网站简介
网站简介

        哈尔滨工业大学(深圳)由哈工大与深圳市政府合作共建,是哈工大的一个校区,是广东省、深圳市的一所大学。哈工大(深圳)以全日制本科生与研究生教育为主、非全日制教育为辅,是首所进驻深圳招收本科生的中国九校联盟(C9)成员、国家“985工程”建设高校和“双一流”建设A类高校。哈工大(深圳)的前身是始建于2002年的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。

        哈工大(深圳)传承哈工大传统、发扬深圳精神,在办学过程中充分发挥哈工大的品牌优势、办学资源优势和深圳市的区位优势、创新优势。哈工大(深圳)在与校本部统一规格、统一标准、统一要求的前提下,实现统一质量、统一品牌,是哈工大实现“中国特色、世界一流、哈工大规格”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。哈工大(深圳)是深圳市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成员,是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、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生力军。

        哈工大(深圳)弘扬“哈工大精神”专题网站,展示“哈工大精神”的丰富内涵,引领广大师生学习哈工大历史、继承哈工大传统、弘扬哈工大精神、践行哈工大校训、严守哈工大规格、练好哈工大功夫,成为一名合格的哈工大人,助力哈工大实现“中国特色、世界一流、哈工大规格”的百年强校目标,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、人类文明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!



关注微博

关注微信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哈工大校区H栋814室 邮编:518055
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(深圳)All Rights Reserved .